服務及免責條款

  1. 貴客於取貨時,敬請即場驗算貨品數量及品質,貨物出門口,如貴客反映質量不足,將不獲受理。
  2. 貨品如送貨後有任何貨不對辦或數量不符,請於收貨後三天內致電本公司查詢,逾期本公司一概恕不負責。
  3. 如有退貨,只包括退換同款產品及價錢,不得以此為由更換產品款式、規格及尺寸。(請詳閱《退貨條款及須知》) 。
  4. 貴客在確認貨品訂單完成後30天內未能全數提取貨物,本公司將不予保存貴客的貨物,而有關訂金及款項將不予發還,若貴客未付清款項,本公司亦會向貴客追收相關貨款。
  5. 所有印刷品以本公司之色彩管理標準為準,請勿以螢幕或打印紙稿件作準。貴客來稿均以四色(CMYK)印刷,如來稿為專色或RGB色彩,稿件將會自動轉為四色而不另行通知,當中所引致之任何色差,當以本公司印刷顏色為基準。如有任何色差爭議時本公司恕不負責。(専色專版印刷貨品除外)。
  6. 貴客來稿之檔案如跟貴客之生產要求有所出入,當中可能包括檔案內之尺寸大小不一字或出血位不足、顏色、裁切尺寸、圖像解像度不足及欠缺字款等,以致最終製成品跟貴客之要求有所差異,本公司恕不負責。
  7. 貴客交來的稿件上若印有QR code或Barcode條碼或以電子儀器識別的其它代碼或圖案,本公司不能保證條碼或圖案內的資料能讀取正常。
  8. 所有印刷品本身都存在某程度上之色差。在合理的色差情況下,貴客不應以此為理由要求任何重印、折扣或退款。本公司將一概不予受理。
  9. 貴客提交之檔案, 本公司只保存30天及不會儲存或備份稿件,並且不會負上任何因遺失或損壞引致之責任。
  10. 帳戶:任何登入編號或密碼(下稱”貴客編號”)均為供閣下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閣下對所有經用戶號碼發出的所有聲明及所做的所有行為必須閣下自行負責。閣下同意在當用戶號碼遺失或被盜,或保密性被侵犯時立即知會[Power Digital Printing Company Limited(寶華數碼印刷有限公司) 。閣下明確同意[Power Digital Printing Company Limited(寶華數碼印刷有限公司) 。基於以下任何情況,本公司可進入閣下帳戶:(一)提醒閣下密碼;(二)維持向你提供服務;及(三)遵照法院及/或政府部門合法要求。(請詳閱《帳戶條款及須知》) 。
  11. 就貴客使用本公司的服務,貴客保證印刷品不包括任何未經版權持有人授權的文字、圖像、設計、商標或任何受版權保護的作品;貴客保證印刷品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權利,包括版權、商標、宣傳、私隱,不會誹謗或詆毁任何第三方,以及已獲得所有必須的授權或權限將第三方的材料加入貴客的作品;貴客保證已獲得所有必須的權限、權利和授權而下訂單,並授權本公司印製貴客的作品;如有需要本公司將要求貴客出示有關之權限授權書以作核實。
  12. 客戶應理解並同意,他們有法律和合同義務和責任保證所有以圖文形式提供給我們的內容不會明示或暗示涉及誹謗、侵犯隱私、假冒、抄襲、複製、侵犯智慧財產權、不雅、淫穢。 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並確保所有提供給本公司的內容符合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所有適用法律和法規,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淫穢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本公司對客戶或其代理人提供給本公司的內容不承擔任何檢查或核實責任。 本公司也保留不接受訂單或不繼續印刷和/或交付任何可能違反法律法規或道德規範的項目的權利。本公司在此聲明,不對使用者及其代理人或任何第三方的印刷內容、相關展示、發佈或使用承擔任何責任。
  13. 貴客承諾,若任何人、集團或機構就貴客違反上述服務條款第(11)或(12)條而導致本公司承受任何損失或被提出任何形式的訴訟、索賠、通知或採取的任何行動,貴客承諾彌償本公司及其董事、管理人員和員工所遭受的任何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相關的索賠、損失、成本和合理之律師費用。
  14. 公司可能會因應法院、政府或監管機構的命令及/或法律或法規要求而披露貴客之檔案及印刷品內容。
  15. 在適用法律的最大允許範圍內,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明確否認所有保證及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條件,包括(但不限於)暗示貨物的可銷售性的保證,適合於特定用途的保證以及無侵權性的保證。本公司對任何貨物、服務、推廣,或有關貨物或服務之交付,不作出保證。
  16. 如果本協議的任何部份變為無效或無法執行,則該部份條文將由與其原意最接近而有效的及能執行的條文所取代,其餘條款將繼續有效。